close

GUCCI 綠紅綠織帶牛皮樂福鞋(男款/黑色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GUCCI 綠紅綠織帶牛皮樂福鞋(男款/黑色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GUCCI 綠紅綠織帶牛皮樂福鞋(男款/黑色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GUCCI 綠紅綠織帶牛皮樂福鞋(男款/黑色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GUCCI 綠紅綠織帶牛皮樂福鞋(男款/黑色)



黑色滑面皮革搭配經典綠紅綠織帶元素,在低調內斂的風格中又能恰如其分地揭示品牌精神,

展現絕佳的沉穩氣息,是都會紳士們不容錯過的百搭選擇。

參考尺寸:7.5號 鞋內長約27.5公分|鞋內寬約8.5公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GUCCI古馳
顏色黑色系
風格歐美風格, 素面百搭, 仕紳雅痞
鞋面材質牛皮, 織帶
內裡材質依商品本身
鞋墊材質依商品本身
尺寸7號, 7.5號, 8號, 8.5號, 10號
參考尺寸7.5號 鞋內長約27.5公分|鞋內寬約8.5公分
版型正常
重量依商品本身
適用性別
商品配件原廠鞋盒
商品來源義大利真品平行輸入
相隔14年,世界網球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決定原諒,在今年將重返印地安泉網賽。
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在4日表示,她將參加下個月在加州印地安泉(Indian Wells)舉行的法國巴黎銀行公開賽(BNP Paribas Open;印地安泉網賽),結束她從2001年至今、長達14年的個人抵制行動。
小威過去曾一再重申,絕對不會重返印地安泉網賽。但她4日在Time.com的專欄中,宣布改變心意。
小威說:「我祈禱喜愛這個比賽」、「由於心中有愛、了解原諒的真義,在2015年,我將光榮重返印地安泉。」
已經坐擁19座大滿貫賽冠軍的小威指出,在她的職業網球生涯中,她的家人一直備受種族歧視,但以2001年印地安泉準決賽時,感受最深。
小威寫道:「在一個我衷心喜愛、珍視的比賽中,我突然感覺不受歡迎、單獨、恐懼。」她強調,這個經驗對她長期造成夢魘。
威廉絲姊妹在2001年的印地安泉網賽,原定在女單4強賽碰頭,但賽前20分鐘,姊姊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臨時退賽,引來球迷噓聲。
當年19歲的小威雖然拿下生涯第二座印地安泉網賽冠軍,但她和大威都說未來不會再參賽。她們的父親後來則表示,他在小威決賽期間,聽到觀眾辱罵種族歧視字眼。
開箱\心得\好物\試用\推薦過年|除夕|正月初一|年夜菜|伴手禮|年菜
arrow
arrow

    czgddnn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